越來越多的車禍偵測功能誤報情況?蘋果發言人回應

car cash03

蘋果在 iPhone 14 系列及 Apple Watch Series 8 引進車禍偵測功能,然而近期不少報導指該功能容易出現誤報的情報,例如玩過山車、滑雪等活動時最易出現。用戶如果未有在 10 秒內作出回應,系統會自動撥打緊急求助電話。

car cash01

日前,《紐約時報》 報導多了人從當地的滑雪勝地致電 911,但他們只是因為車禍偵測功能誤報,又未來得及在 10 秒內作出回應,因而自動撥出求救電話。

「誤報」導致大量不必要的來電,對緊急事故中心帶來了資源上的壓力,也阻礙了真正需要緊急服務的人士。對此,蘋果發言人向《紐約時報》 回應,指正在從受影響的緊急事故中心收集反饋,但沒有進一步的回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