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加字特效 App 原價 US $2.99 《Tahrir》限時免費

afc45c584eff86fdf631f7e22c079a5d

《 Tahrir App 》是一款能為圖片上添加字體的後製限時免費應用,原價 US$ 2.99,有別於一般軟體,只針對英文字型做變化,這款軟體提供了多國語的字型,包括中文、韓文、俄文、阿拉伯文、波斯文 … 等語言的字型共 100 種字型變化。

tahrir00

它可以任意改變字體的大小、顏色、擺放位置和陰影效果,有內建多種背景圖片,也可選用自己的圖片當背景,而透過濾鏡效果亦可改變相片的飽和度、對比度、亮度、曝光、RGB、白平衡 … 等參數。如此實用的工具限時免費中,大家快收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