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畫圖助手 原價 US $9.99 Sketch Tree Pro 限時免費

204a12bf34da07609a81259428d668fa

《畫畫樹專業版》是一款原價 US$8.99 的繪畫軟體,今天限時免費!它具有好用又快上手的繁體中文介面,使用者在此可找到超過 80 種畫筆,能用於書寫或產生水彩與粉末畫效果。畫布可做到 64 倍放大,以高精度網格顯示,讓作品極為精細。

除了畫筆眾多之外,其他繪畫工具的功能亦十分齊全,諸如橡皮擦、塗抹工具以及直尺等輔助工具、顏色拾取器齊備,並有高級圖層系統,可導入背景圖片,不論是素描、水墨、彩繪、色調分離、銳化等高級圖層處理皆難不倒它,而畫筆粗細和透明度均可自由調節,亦支援撤銷與重做,持續自動保存。

sketch1

【 軟體特色 】 :

– 超過 80 支精美畫筆
– 突破性的水彩畫筆
– 塗抹工具
– 直尺等輔助工具
– 無限撤銷與重做
– 高級圖層系統
– 高級圖像處理
– 64 倍放大,高精度網格顯示

sketch2sketch3
sketch4sketch5
sketch6sketch7
sketch8sketch9
sketch10sketch11

小編速評 : 喜歡畫畫的朋友快收,用它隨時隨地都能畫出一手好圖 ! 限時免費中,別錯過! 

  • 應用名稱:《畫畫樹專業版》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