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減旗艦型號?Samsung 或會回歸雙旗艦定位

imagem 2022 09 22 163958532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Samsung 將會在 2 月發佈新一代 Galaxy S 系列智能電話產品,相信會在硬件上有較大改變,始終目前的 Ultra 產品,可以說只是將 Note 20 的設計直接用上 S22 的名稱,而現在就有新的消息,表示 Samsung 打算重新將 S 系列產品簡化,不再以 3 旗艦型號進發。

gsmarena 000

最新的消息表示,Samsung 預計會在 2024 年推出的 S24 系列中,重新使用雙旗艦的方式,將 S+ 版本移除,留下 S 及 S Ultra 兩個版本,就像 Note 20 系列般。

imagem 2022 09 22 163958532

這個戰術可以說是相當合理,因為智能電話在 Samsung 的產品線中,本來就有 A 系列作為中階產品,目前旗艦的 S 系列卻有 3 個版本(如計算 FE 版本,更是有 4 款 S 系列產品),會讓消費者難以選擇購買那一款產品,簡化款式,可以將定位變得更清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