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新意?外媒爆料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圖片

samsung galaxy s22 line up

Samsung 將會在下月發佈最新一代旗艦智能電話產品 Galaxy S23 ,相信各位都想要知道,新產品的設計外觀,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荷蘭網站 Nieuwe Mobile 公開了聲稱是 Galaxy S23 Ultra 的圖片。

samsung galaxy s22 line up

荷蘭網站 Nieuwe Mobile 公開了聲稱是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產品的圖片,外觀上與目前的 S22 Ultra 並沒有太大的差別,不論是顯示屏,還是機背的鏡頭設計,都沒有大的改變。

medium 2023 01 13 1923b79d6e jpg

早前的設計中,已經有不少用戶表示,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在外觀上,根本就是 Note 20 Ultra 的設計,已經讓外界認為沒有新意,如果以上的爆料是屬實,相信 Samsung 要在硬件規格上大幅升級,才能吸引消費者購買新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