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動視聽證會:Google / Nvidia 同時表態

Activision Blizzard games coming to Xbox Game Pass

近來最多人討論的收購,相信就是微軟計劃收購動視暴雪,除了作為主要對手的 Sony 表示擔憂,其它公司亦非常關注事件,而近日FTC 聽證會上,Google 與 Nvidia 亦表示,對微軟收購動視暴雪表示擔憂。

activision blizzard share

Google、NVIDIA繼歐盟及英美表態後,是該市場上有相當影響力的公司,例如 Google 的 Play Store 上,最多人遊玩的,就是動視暴雪推出的 Call of duty mobile,而 Nvidia 經常宣傳的 PC 遊戲作品,亦是動視暴雪推出的 Call of duty 系列。

Activision Blizzard games coming to Xbox Game Pass

目前Sony 的 SIE、歐盟、英國市場管理局及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已經表示反對微軟收購動視暴雪,現在再加上 Google 及 Nvidia 表態擔憂,相信微軟今次的收購將會更為困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