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Line 宣佈:即將關閉日本 Line Live 直播服務

line logo

相信各位都知道,目前 Line 在日本平台的直播服務 LINE LIVE ,一直有不少用戶使用,不過近日官方卻公開了最新的消息,就是直播服務 LINE LIVE 將會在 3 月停止服務。

LINE 1260

日本 LINE 宣佈,將會在2023 年 3 月底完全關閉  LINE LIVE ,不過目前只有日本地區受影響,是自 2015 年推出後,8 年時間關閉。

line

近年不少用戶都會將不同的資訊使用社交品平台直播,不論是藝人、遊戲玩家及各大公司,都會使用,只是 Line Live 似乎局限性較大,讓用戶人數一直比不上其它主流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