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上 6GHz 極限:Intel 發佈 Core i9 13900KS

Intel Core i9 13900KS benchmark userbenchmark passmark multi single drdNBC

AMD 的強大攻勢下,Intel 近兩年終於都開始推出新一代,有明顯提升的 CPU 產品,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Intel 最新最強的處理器 Core i9 13900KS,可以在不超頻的情況下,達到 6GHz 的頻率。

Intel Core i9 13900KS benchmark userbenchmark passmark multi single drdNBC jpg

Intel 發佈最新的處理器,Intel Core i9 13900KS,只要在溫度許可的情況下,處理器可以提升運作頻率到最高 6GHz 的水平,TDP 由 125W 增加到150W,在24核心下可以有以上成績,是相當強大。

13900KS BANNER 1200x380 1

過去為了可以減少單一處理器核心超越 5GHz 而造成不穩定的問題,各大公司都推出了最新的多核心方案,來解決問題,因此過去超過 5GHz 的 CPU,已經是非常高的標準,現在可以在系統自動運作的情況下,讓處理器安全時提升到 6GHz,可以說是一個新的里程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