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費版 ChatGPT Professional 消息曝光 反應更快、不限提問次數

chatgpt

OpenAI 近日表示快會開始對 ChatGPT 收費,該公司在官方 Discord 的公告分享了一份 Google Doc 表單,當中是給有意申請使用 ChatGPT Professional 版本的人作出提問,內容圍繞 ChatGPT 的定價方式。

chatgpt

ChatGPT Professional 跟免費版有主要的分別,例如永遠可使用,不會出現暫停情況;能更快地回應用戶的問題;最少比免費版多 2 倍的每日使用上限,讓你可不停向 ChatGPT 發訊息。

早在 2022 年 12 月初,ChatGPT 已有超過一百萬用戶登記使用,但支出也相當高,因為 ChatGPT 需要相當龐大的運算力,早前透露過每天需要 10 萬美元營運,因此 ChatGPT  尋找其獲利的模式是相當迫切的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