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IM 新世代?Android 13 測試版加入更換 eSIM 設定

android 13 esim

早前蘋果在推出最新一代智能電話 iPhone 14 及 iPhone 14 Pro 系列時,為美國地區推出了 eSIM 版本的無 SIM 卡槽版,而 Android 似乎都想要為 eSIM 作準備,在最新版本的 Android 13 測試版中,加入了 sim to esim 的轉移功能。

android 13 esim

新版Android 13 QPR2 Beta 2測試版本中,Google將增加可將實體SIM卡資料轉至eSIM的功能,及加入eSIM資料轉移到另一台電話上,讓用戶換新電話時更方便。

esim might be able to connect with

使用 eSIM 的好處,其實是有不少的,例如減少 SIM 卡佔用機內的空間,減少更換時的損耗,同時間可以將多出的空間,加入更多不同的硬件,例如更大的電池,或更多的 Flash 儲存晶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