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宣佈全球多地降價 部份型號減幅達 2 成

tesla

早前 Tesla 宣佈在中國、日本地區將 Model 3 及 Model Y 價格下調,而今天 Tesla 再於美國及德國宣佈下調部份型號的車架。

tesla

美國方面,Model 3 及 Model Y 減價 6% 至 20% 不等,當中以 Model Y 減幅達 2 成,較原來價格低 1.3 萬美元。而德國方面,Tesla Model 3 降價最多達 12%,而 Model Y 則為 9.7%。

tesla2

香港及台灣的官方暫時未有降價,而除了中國、日本、美國、德國外,新加坡、澳洲、南韓也有降價。

pricedro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