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加碼送 好評 RPG 與 3D 大亂鬥遊戲限時免費

EGSFreeGames230113

今日在 Epic Games 平台,除了原先預定送出的《First Class Trouble》目前正開放限時免費領取之外,還額外多了 2 部作品加入限時免費行列,分別是角角色扮演遊戲《Gamedec》與 3D 平台格鬥遊戲《Divine Knockout》。這些作品的限時免費時間同樣將持續至 1 月 20 日 0 時,在此之前領取的玩家即可永久保留它們。

EGSFreeGames230113

Gamedec

歡迎來到二十二世紀的華沙市。未來的科技已經先進到讓「真實」一詞的意義成為相對,而「生命」和「死亡」更具有多種意義。虛擬世界彰顯出人性的問題:慾望、怠惰、嫉妒和傲慢。這些虛擬遊戲世界的居民需要委託對這些世界有豐富經驗的私人調查專家「Gamedec」,來調查發現其中的秘密,並探索隱藏在這些真實中的機制。你,就是其中的一員。你是一位「Gamedec」。

Divine Knockout

《Divine Knockout》啟發自 2D 平台格鬥遊戲,只不過這次玩家將在 3D 的場地上戰鬥,想盡辦法使你的敵人負傷,或是乾脆用重擊將他們轟出戰場。遊戲除了最核心的 3 對 3 模式之外,還有更加緊湊的 2 對 2 以及 1 對 1 戰鬥,後者將更專注於戰鬥方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