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新款 AirPods Max 與低價版 AirPods 最快明年登埸

AirPods Max

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稍早表示,根據其調查,Apple 的新款 AirPods Max 與目標定價為 99 美元的 AirPods 產品預計最快會在 2024 年下半年大量出貨,而產品的組裝廠也將更替為鴻騰精密。

AirPods Max

據悉,鴻海旗下的鴻騰精密公司將會取代歌爾,成為 AirPods 的新組裝廠。前述裝置的組裝工作就將由鴻騰與立訊負責,其中鴻騰也將因此顯著受惠。

出貨時間方面,郭明錤給出的時間段是落在 2024 年下半年至 2025 年上半年,也就是說我們短期內應不會得到新款 AirPods Max 與低價版 AirPods 的官方消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