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iPhone 15 Pro 音量鍵改用固態設計 額外配 Taptic Engine

iphone14pro cam91

知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在 Twitter 發帖文稱根據他最新的調查顯示,高階 iPhone 15 (或 iPhone 15 Pro)機種採用固態按鍵設計,故需配備額外的 Taptic Engine 以模擬實體按鈕力回饋的感覺,而 Cirrus Logic 因獨家供應用於固態按鍵之 Taptic Engine 的控制 IC,故將顯著受益於此新設計。

iphone14pro cam91 1024x596 2

而 Cirrus Logic 是 2H23 高階 iPhone 15 機種取消實體按鍵並改採固態按鍵設計的主要贏家。若此新設計得到好的使用者反饋,未來可能會有其他產品線的高階機種也採用此新設計。

taptic 1024x768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