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系列新作 《跑跑卡丁車:飄移》現已上架

KartRiderDrift banner

由 NEXON 所開發,跨 PC、Mobile 平台的競速遊戲《跑跑卡丁車:飄移》現已於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商店中上架。盡情享受突破極限的樂趣,隨時隨地體驗最刺激的競速。

KartRiderDrift icon

遊戲具備能享受刺激高速飄移的競速模式,以及運用各種道具來進行戰略性攻防,充滿緊張又趣味的道具模式,可以自己或與朋友家人一起體驗。此外,還能用充滿個性的服裝和動作展現自我,每輛卡丁車都具備獨特的設計,讓賽車手們在賽車時更加耀眼。

從熾熱的沙漠到冰天雪地的極地。以高品質圖像呈現精美細緻的場景,將帶給你身歷其境的賽車的樂趣。

  • 應用名稱:跑跑卡丁車:飄移
  • 應用類別:賽車競速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