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報導微軟下一款 Surface Duo 折疊式手機將棄用雙螢幕設計

RWNlOI

Windows Central 的最新報導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指出,微軟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系列的最新款機型 Surface Duo 3 將不再採用雙螢幕設計,而是採用 180 度鉸鏈、內部可折疊螢幕與外部顯示的設計。

RWNlOI

據悉,原先 Surface Duo 3 仍是維持雙螢幕設計,並預計在 2023 年末出貨。但此決定卻遭到推翻,Surface 開發團隊現在全面專注於真正的可折疊設計,也就是為單個顯示器加入折疊功能,但此時有關該設計的其他功能細節都不得而知,並且也未有確切的出貨日期。

儘管微軟先前曾發布 360 度可折疊螢幕的專利,但消息人士宣稱微軟不會在該款手機上應用前述的專利技術,而是維持 180 度的折疊角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