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將推 MacBook Air 15 吋「巨幕」版

MBA15 1

現時,MacBook Air 的吋呎為 13.6 吋,而來自 LeaksApplePro 的消息指蘋果正開發 15.5 吋大螢幕版本,螢幕技術跟 MacBook Air 現時相同。

MBA15 1
MBA15 2

而暫時得知的是 MacBook Air 15 吋版本會會使用 M2 配 35W 變壓器,另外也可能有高階版配 M2 Pro 及 67W 變壓器。新的 MacBook Air 15 外觀跟 13 吋版相約,同樣會有「瀏海」,邊框會幼一些。當中的揚聲器會重新設計,比現時 MacBook Air 好一些及音量大一些,但不會超越 MacBook Pro。

報導指出新的 MacBook Air 15 會 2023 年第一季量產,至於何時推出暫時未有進一步的消息。價格估計可能大約 1500 美元水平。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