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訓記錄應用《Strongify》高級版限時免費

Strongify banner

有著良好的記錄習慣,可以讓你的重訓效率更好,而《Strongify》是一款專為重量訓練記錄所設計的應用程式,只要幾個按鍵,你就能夠快速地記錄你每次的訓練。現在該應用的內購項目「Strongify Premium」更提供限時免費領取,讓你得以取得該應用的完整功能。

Strongify icon

當你用《Strongify》記下你每次的訓練之後,你不但能夠知道自己上次在做相同動作時用了多少的重量、做了多少組,並且它還會為你建立圖表,讓你可以分析自己的身體狀況,並更有效率地安排你的健身活動。

而 Strongify Premium 可以讓你打破運動項目的紀錄數量限制,還能夠透過月曆來觀看你所有運動的日子。另外在升級後,不同的配色主題也會隨之開放。

  • 應用名稱:Strongify Easy Workout Tracker
  • 應用類別:健康和健身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