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橫向卷軸格鬥遊戲《忍者龜:許瑞德的復仇》現已登上行動裝置平台

TMNT banner

在去年 6 月推出並獲得相當正面評價的橫向卷軸格鬥遊戲《忍者龜:許瑞德的復仇》現已在 iOS 和 Android 平台推出,並開放給 Netflix 訂閱會員免費下載遊玩。玩家將在超酷的 1980 年代風格遊戲裡,和李奧納多、米開朗基羅、多納太羅和拉斐爾等等熟悉的夥伴一起出擊。卡哇邦嘎!

TMNT icon

遊戲的戰鬥系統由 Dotemu《怒之鐵拳4》和 Tribute Games 的戰鬥系統專家聯合打造,植根經典戰鬥系統的基礎上完成突破,致力於給玩家帶來震撼的戰鬥體驗。在絢麗的像素美術背景中狂飆突進,操作你最喜愛的神龜們打倒無數充滿威脅的敵人。每個忍者龜各自擁有不同的招式、動作和技能,不同的角色選擇能給你帶來截然不同的體驗。

選擇心儀的戰士,體驗驚心動魄的格鬥招式,使出令人驚奇的特殊忍者能力,用激進的連招使你的對手毫無招架之力。本作在行動裝置上也支援藍牙控制器,讓你用自己熟悉或喜愛的方式體驗作品。

  • 應用名稱:忍者龜:許瑞德的復仇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