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升級率放緩 用戶更新不如預期

ios16

來自 Mixpanel 的數據顯示,iOS 16 近日終於突破 70% 升級率,然而從 2022 年 12 月至今,升級的速度明顯減弱,用戶更新的比例不如預期。

ios16 1

雖然蘋果沒有公開提到為何升級的人數開放放緩,但估計是有為數不少的用戶對 iOS 16 的新功能不感興趣,並擔心更新後會令 iPhone 變慢或電池消耗較快而決定不升級 iOS 16。

ios16 adpt

事實上,蘋果仍會對 iOS 15 推出更新,對上一次是 2022 年 12 月 14 日推出的 iOS 15.7.2,它沒有任何新功能,但已對安全問題進行修正,因此用戶更新到 iOS 16 的意欲或會因此而降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