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3 將於 2 月 1 日發佈

s23 render

日前,Samsung 在其哥倫比亞網站公佈將於 2 月 1 日舉行今年首埸 Samsung Unpacked 活動,雖然最終也抽走有關消息,但已等同對外公佈今年的 Samsung Galaxy S23 會在 2 月 1 日正式發佈的消息。今天,媒體正式收到 Samsung 的通知,今年首個 Samsung Unpacked 活動會在 2023 年 2 月 1 日舉行,時間為 1PM Eastern,即香港/台灣時間 2023 年 2 月 2 日凌晨 2 時。

s23 render
samsungunpack

綜合外界消息,Samsung Galaxy S23 將會全數使用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不再使用 Exynos。

傳 Galaxy S23 Ultra 會配上 2 億像素 OSI 主攝鏡、1200 萬像超廣角鏡(自動對焦)、1000 萬像 10 倍光學變焦遠攝。電池方面,傳 Galaxy S23 Ultra 會用 5000mAh 電,配 45W 快功能,而 S23+ 則有 4700mAh 電,至於 S23 則有 3900mAh 電。

s2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