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份 iPhone 14 Pro 用戶投訴動態島出現螢幕烙印

iphone14pro burnin

iPhone 14 Pro 及 iPhone 14 Pro Max 用戶獨有動態島(Dynamic Island)功能,近日更有消息指今年推出的 iPhone 15 系列將會全線配「動態島」,不再讓 iPhone 15 Pro 獨享。不過,日前有 iPhone 14 Pro 用戶投訴動態島附近的螢幕出現不正常的「螢幕烙印」,由於他有購買 Apple Care+,蘋果員工表示可免費為他更換螢幕,而職員表示他從未見過類似情況在其他 iPhone 14 Pro 出現。

iphone14pro burnin

另外,也有網民表示他購買不足 1 個月的 iPhone 14 Pro 也出現「螢幕烙印」,未知原因。而蘋果暫時未有對此問題發表任何回應,也未知該問題是容易出現。

FlmlklYagAE5qv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