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 Roguelike 地城守禦遊戲《Dungeon of the Endless》行動裝置版歷史新低價

Dungeon of the Endless banner

今日在 iOS 和 Google Play 商店中,好評的 Roguelike 地城守禦遊戲《Dungeon of the Endless: Apogee》正以歷來的新低價販售中。在遊戲裡你和你的英雄團隊必須保護墜毀飛船的發電機,同時探索不斷擴大的地牢,同時面對一波又一波的怪物和特殊事件試著找到你的出路。

Dungeon of the Endless icon

數百名被判刑的罪犯被運送到監獄廢船「成功」號上的御夫座系統。雖然這是一個通過為共同利益努力工作來贏得社會地位的機會,但他們明白,事實上他們將成為奴隸勞動,被派去殖民一個未開發的星球。他們所知道的關於 Auriga Prime 的一切都是探測器告訴他們的:它有水、溫帶、植物和地殼中的大量金屬。

事實上,禦夫座星球曾經是銀河旅行祖先的主要定居點,被稱為無盡。此外,這顆行星仍由一個運轉良好 (且隱蔽良好) 的防禦系統環繞運行,該防禦系統在成功號到來時急切地生機勃勃。沒過幾分鐘,飛船就變成了幾塊大塊金屬墜落到星球上。

幸運的是,每一組牢房也起到了逃生艙的作用,所以船讓自己解體,倖存的囚犯受傷了,但 (暫時) 還活著,並且 (暫時) 安全地回到了下面的星球。安全,也就是說,直到他們意識到他們已經墜毀了某種無盡的設施,一直到一個如此深而古老的地下室,它甚至可以被稱為地牢……

  • 應用名稱:Dungeon of the Endless: Apogee
  • 應用類別:策略遊戲
  • 購買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