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Man 3 新預告登埸 關鍵反派角色現身

antman3

下月正式上映的 Ant-Man 3 電影,今天再有新預告推出。而這次預告中花了很多篇幅談到 Kang the Conqueror 即 Loki 電視劇最後出現的角色。當中提到 Kang 的能力修改時間線,而 Anti-Man 跟他有約定,Kang 要 Anti-Man 幫他拿一些東西,然後 Kang 會幫 Anti-Man 改變「命運」。

ant

而預告除可看到 Kang 跟 Anti-Man 二人對打外,最多人感到意外的就是出現另一位 Marvel 反派 Modok(魔多客)。經過改造的魔多客擁有天才級的智能和記憶力,可以熟記他經歷過的所有事件。同時這強化過的大腦讓他擁有非常強大的精神念力,可以生成力場防護盾來抵禦攻擊,也可製造精神能量進行攻擊。除此之外也可以讀取他人思想,他還可以將自己轉換成電子數據,以電子郵件形式進行傳送。魔多客也是一名天才級科學家和戰略家。

time
kang1

魔多客通常乘坐一把懸浮座椅,配備有各種高科技武器裝備。他也通常佩戴一條頭帶,頭帶能幫助他凝聚力量和控制座椅。

modo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