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今日】Steve Jobs 發佈初代 iPhone

stevejobs

2007 年 1 月 9 日,蘋果發佈該公司有史以來最重要的產品,甚至改變了手機的定義。當時 Steve Jobs 在發佈會表示,今日會推出三款產品,分別是 iPod、手機及網上通訊工具,他重複地說 “an iPod, a Phone, and an Internet Communicator”,然後說 3 款產品集於一身,然後 iPhone 正式面世。當年 Steve Jobs 一句「Who wants a stylus?」,然後展示出 iPhone 的 Mutli Touch 技術,全埸感到震撼!

stevejobs

面對 iPhone 的推出,當年的手機巨頭 Nokia 仍未知道是惡夢的開始,當時只是取笑 iPhone 只有 2G 未有 3G。2011 年,Nokia CEO Stephen Elop 的一封內部備忘在媒體曝光,當時他向員工承認 Nokia 在手機市埸節節敗退,被 iPhone 及 Android 搶佔中階以至高階市埸,而低階市埸則被中國的手機搶掉,正眼巴巴看著「一個平台燒起來」。2014 年,Nokia 宣佈向 Microsoft 出售設備及服務業務,Microsoft 將 Nokia 手機品牌改為 Microsoft Lumia,而 Nokia 手機時代正式終結。

iphone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