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限今日 快速行程安排工具《TimeFinder》高級版終身訂閱限時免費

TimeFinder banner

《TimeFinder》是款能為你快速安排每日計畫的工具,你可以將時常使用的行程納入「清單」,並運用拖移的方式快速地將清單內的項目列入計畫表,於是系統就會在你指定的時間針對計畫內容發送提醒,讓你得以準時進行自己的每日計畫。

TimeFinder icon

透過只有在今 (9) 日限時免費的《TimeFinder》高級版終身訂閱選項,你可以無限享用應用程式內的所有功能,包括從《行事曆》匯入行程、同步《提醒事項》、各裝置間同步計畫、雲端備份等。

  • 應用名稱:TimeFinder Daily Time Blocking
  • 應用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