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秘技 如何悄悄監控 WhatsApp/LINE 的訊息?

famiguard title

不少家長也關心子女平日跟什麼人 WhatsApp/LINE 對話,雖然 iPhone 的保安非常嚴密,但如果手機的主人是你,其實可透過一些工具簡單地實現監控 iPhone 內的 WhatsApp/LINE 訊息詳情,甚至可以得知 iPhone 內有什麼照片、影片。用戶只需要一些軟件的配合就成事,這次為大家示範的強大監控工具就是 FamiGuard Pro for iOS

famiguard top

免 JailBreak 的全天候監控神器

相信大家也知道蘋果的保安非常嚴格,想在 iOS 植人「木馬」是極為困難,除非你的 iPhone 已經 JailBreak 了。這次介紹的 FamiGuard Pro for iOS 是一套超強勁的 iPhone 監控工具,最重要是無須 JailBreak,也無須在 iPhone 安裝任何 App 就能夠對 iPhone 內超過 20 種應用進行監控,當中包括 WhatsApp、LINE、WeChat 的聊天內容。另外,當中更可得知該 iPhone 撥打或接過的電話紀錄。而且更可以看到所有照片、影片、備忘等等。

famiguard 1

iPhone 監控之法

FamiGuard Pro for iOS 使用的監控之法也許跟很多人想像不同,它是透過讀取 iPhone 的備份,從而再透過自家工具在電腦還原,將資料悄悄地解讀。

直接讀取 iPhone 資料

監控者在 Windows/macOS 安裝 FamiGuard Pro for iOS 後,選擇透過 USB 或 WiFi 方式讀取 iPhone 資料。

trace usb00

如使用 USB 方式,請先到設定內的「Touch ID/Face ID 與密碼」中「鎖定時允許使用」內的 USB 或配件選項啟用。

trace usb02

接著就會立即將所有資料複製到電腦,然後再讓用戶進行分析。

trace usb03

隔空讀取 iPhone 資料

如果覺得透過 USB 進行讀取資料太過不便,用戶其實可以透過 WiFi 進行無線資料複製,不過由於資料檔多,WiFi 備份需要較長時間,但勝在較難被發現。

trace wifi

讀取 iCloud 資料

如果該 iPhone 有使用 iCloud 作完整備份,用戶更可以直接在 FamiGuard Pro for iOS 讀取 iCloud 帳戶的備份資料,不過從 iCloud 下載資料的時間可能會更長,但私隱度更高。

trace 01

WhatsApp/LINE 資料全透視

FamiGuard Pro for iOS 可詳細顯示 WhatsApp/LINE/WeChat 等即時通訊軟件的聊天紀錄,當中包括傳送過的照片、影片。而且用戶使用搜尋功能,以關鍵字找出想找的東西。

查出行踪紀錄

雖然有 Find My 功能可直接找到現時裝置的位置,但如果想知該 iPhone 到過什麼地方,在 Location 可看到不同的 GPS 資料,背後是來自用戶拍過的照片中 EXIF 所記錄的 GPS 位置,配合日期時間整理出行踪。

location

照片影片全檢視

在手機拍的照片或影片,也可透過這套軟件擷取,除了可檢視外,用戶更可輸出原檔作儲存。

screenshot 584

擷取備忘

不論是備忘 Memo 或是語音備忘 Voice Memo,你也可從中讀取,語音備忘更可以輸出成 m4a 格式,方便在電腦聽。

voicememo

行事曆/提醒事項一覽無遺

iPhone 內行事曆的所有約會紀錄以至提醒事項內的 ToDo 清單,也可一覽無遺!

calendar

去過的網頁也可知

這套軟件更可對 Safari History 及 Safari Bookmark 進行檢視,那就是說對方看過什麼網頁也可以得知了。

whatsapp

總結:全能覽控好幫手

FamiGuard Pro for iOS 用的監控方式完全不需在手機植入任何 App,因此使用相當便利。當然,用戶只能追蹤自己有密碼的 iPhone,如果沒有密碼就無法實現了。

應用名稱:FamiGuard Pro for iOS
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