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機作預備 富士康試產 iPhone 15 

iphone14pro 1 1

踏入新的一年,雖然 iPhone 14 Pro 的產能仍未能滿足需求,但新的 iPhone 15 似乎已經開始作預期。來自台灣《經濟日報》 報導,蘋果代工富士康在深圳觀瀾廠開始進入高階 iPhone 15 新機試產導入服務(NPI),為量產作預備。

iphone142

報導指今年新 iPhone 的 NPI 跟以往有點不同,主要是中國及印度兩地的 iPhone 量產時間拉近,去年已從 6 至 9 個月縮短至 2 月,而今年將會大幅縮短至數周,而富士康更可望獨取印度的大訂單。

每年第一季,蘋果會向代工廠發出新機產品試產訂單,然後代工廠要準備物料清單,並預備生產與測試機器。進行試產後,代工會收集生產時的數據,修正一些異常情況,評估生產流程及作出改進。當試作產品通過檢驗後,就會始量產的工作。而這次的 NIP 是進入量產前的早期階段。

綜合外界的消息,今年秋季推出的 iPhone 15 仍會有 4 款型號,分別是 6.1 吋 iPhone 15、6.7 吋 iPhone 15 Plus、6.1 吋 iPhone 15 Pro 及 6.7 吋 iPhone 15 Pro Max。全線 iPhone 15 會有 USB-C 支援,配上比現時更快的處理器。另外,iPhone 15 將全線支援態島 Dynamic Island 功能,而 iPhone 15 Pro 更會使用鈦金屬邊框,並會使用有震動反應的音量鍵。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