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Apple Silicon 版 Mac Pro 外型將繼續用「刨絲器」設計

Mac Pro

在 Apple Silicon 的 Mac 產品線中,只餘下 Mac Pro 尚未更新。除了性能外,每次 Mac Pro 推出更新最多人關注的就是其外型設計。早年的「垃圾筒」以至近年的「刨絲器」設計,每次推出也引起人們的討論。

macpro 1

彭博大神 Mark Gu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中談到 Apple Silicon 版 Mac Pro 外型將會跟現時 Mac Pro 相同,那就是保留 2019 年的「刨絲器」設計。

macpro 2

早前,Mark Gurman 已表示中止高規格 Apple Silicon Mac Pro 的計劃,取而代之的是使用 M2 Ultra 處理器,而一如其他 Apple Silicon Mac,它的記憶體是無法增加,因為記憶體跟 M2 處理器是一體式設計,所以無法出廠後加 RAM。

至於擴充性方面,預期用戶應該可以升級 SSD、GPU 及網絡支援能力,相信會成為 M2 Ultra Mac Studio 最大的分別。Gurman 稱 Mac Pro 會有 2 條擴充用的 SSD 插槽,還有 GPU、網絡的擴充插槽。至於推出日期方面,Gurman 只提到 M2 Mac Pro 會在今年發佈,尚未有明確的日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