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Apple 首款 AR/VR 頭戴裝置將於春季發佈

arvr

彭博大神 Mark Gu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中談到蘋果的 AR/VR 頭戴裝置將於今年春季發佈,早過 6 月 WWDC 現身。至於開售時間,早前知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估計可能會在 2023 年秋季正式推出。Gurman 稱原本蘋果打算在 2023 年 1 月發佈此產品,但需要延期。而選 WWDC 之前發佈,是為了讓人們感受到蘋果對這產品的重視。

vr

Gurman 稱 AR/VR 頭戴裝置的原型機已送往小數開發者進行測試,然而,該設備距離完成仍有一定距離,Apple 仍需解決硬件和軟件中的幾個問題。

外界預期這款裝置會帶來 Mixed-Reality 體驗,頭戴裝置定價會在 2000 美元至 3000 美元,而處理器將配 M2  高端的處理器,並有超過 10 組鏡頭,及史上最高解像度的螢幕。

當中使用全新被稱為 xrOS 作業系統,內部開發代號為 Oak,它內置的 Message、FaceTime 以至 Map 的應用也為 Mixed-Reality MR 頭戴裝置而重新設計。

至於首款產品的名稱雖然暫時仍未確定,但蘋果已註冊 Reality Pro 及 Reality One,看來 “Reality” 這個字會成為重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