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宣佈即將推出的 4 個 Twitter 新功能

Twitter

馬斯克 (Elon Musk) 在其 Twitter 表示,從本周開始為 Twitter 加入新功功能,當中最多人關注的就是 Tweet 的字數限制將會放寬,不再限於 280 字元。另外,Bookmark 功能按鍵會加到 Tweet 詳情介面,就像 Reply、Retweet 功能按鍵一般。

Twitter
  • 透過向右或左滑動來切換查看推薦 Tweet 或已追蹤的 Tweet。
  • 首階段 UI 加大。
  • 在 Tweet 詳情中加入 Bookmark 按鍵,會在下周推出。
  • Tweet 字數限制 280 字元將會放寬,容許長帖文出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