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3】Razer 推出 16 / 18 吋電競筆電採用 mini LED

razer mini led

近來 CES 大會中,有不少公司都在將電競 Notebook 的機身大小加大一吋,而 Razer 亦是其中之一,Razer 在大會中,發佈了最新的16 吋及 18 吋 Razer Blade 產品,使用了最新的硬件規格。

razer mini led

Razer Blade 16 吋版本,機身大小與過去的 15吋相近,但更窄的邊框,使用mini LED 面板,3 ms 反應速度,及1000nits亮度,而與 18 吋版本一同使用了最新的Intel第13代Core HX系列 CPU 及NVIDIA GeForce RTX 40系列顯示卡。

2023 01 06 下午9.21.01

18 吋版本Razer Blade ,亦有獨得的設計,使用了6組喇叭組成全景聲音效輸出,並因為機身更大,可以將更強的散熱系統放入機身內。預計將會在 2023 年第一季推出,售價由 2699.99 美元起。

2023 01 06 下午9.21.1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