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計劃將 OpenAI ChatGPT 技術引進 Microsoft Office 

Office

微軟早前提到有意將 OpenAI ChatGPT 引進 Bing,令 Bing 有更人性化的回應。不過,微軟似乎對 ChatGPT 的興趣遠不止於 Bing。近日,The Information 引述消息人士指微軟有意讓 Microsoft Office 整合 OpenAI ChatGPT,讓用戶帶來全新的 AI 體驗。事實上,微軟早於 2019 年已向 OpenAI 投資 10 億美元,所以對於微軟進一步使用 OpenAI 的技術,一點也不會令人意外。

office 1

人們傳統使用 Word 或 PowerPoint 時是從空白文件開始,但引進 OpenAI 技術,可借讓 ChatGPT 為用戶以 AI 創造內容,讓用戶可以簡化建立文件的時間。事實上,不少人已測試過以 ChatGPT 代寫求職信以至要求加薪的信件,只要輸入一些原因,ChatGPT 就能為你客製化一些針對你要求的信件,效果非常出色。早前,知名的資識管理軟件 Notion 也引進了 AI,讓用戶寫作時無須從空白開始。有現任或曾任微軟的員工表示,有關技術可以透過 Microsoft 365 引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