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7 問題頻傳 相機鏡頭玻璃竟會異常開裂

Google Pixel 7

Google 今年所推出的旗艦智慧型手機 Pixel 7 上市後評價趨於正面,甚至連知名科技 YouTuber「MKBHD」都將其評為 2022 年度最佳手機。然而,現在卻傳出該款手機有些令人難以接受的問題,包括部分使用者手機的相機鏡頭玻璃竟發生了異常開裂的情況。

Google Pixel 7

一般而言,手機鏡頭玻璃或是螢幕出現裂痕,得歸咎於使用者的使用方式。但在 Google Pixel 7 上,許多使用者皆表明自己在使用時並沒有異常地碰撞或摔落手機,手機的鏡頭玻璃仍然裂開,懷疑可能是氣候變化所導致。

據悉,直到鏡頭玻璃龜裂後,Google Pixel 7 的相機仍能正常運作。

另外在今年稍早的韌體更新後,該款手機的使用者還出現了無法以藍牙連接車輛裝置的情況,災情還延燒到了 Google Pixel 6。部分使用者更宣稱更新後連 Android Auto 也出現了連線異常的情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