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9.99 美元 健身計數 / 計時工具《Interval Timer》高級版終身訂閱限時免費

IntervalTimer banner

《Interval Timer》是一款由獨立開發者所製作的簡易健身用計數 / 計時工具,你可以用它輔助自己的健身活動,針對每一種運動設立專屬的計時器,以便你在健身時即便不盯著時鐘或螢幕,也可以準確地按照指定時間來活動或休息,將健身的效率最高化。

IntervalTimer icon

除了一般的倒計時工具,《Interval Timer》還提供了運動的計數工具,你可以選擇每次動作的持續時間,再選擇每組要做幾下、一次要做幾組,如此一來當計時器開始時,應用程式就會依照你所設定的時間,在每次應當完成動作時出聲提示,不怕節奏錯亂。

雖然應用程式內的多項功能需要訂閱解鎖,但執筆時《Interval Timer》的終身訂閱選項是限時免費中的,只要從應用程式右下角的設定選單中,進入「Core Premium」頁面,選擇右邊的「Lifetime」選項 (請再次確定是否免費),再按下底部的「Go Unlimited」就能夠進入購買程序,完成後即可終身享用《Interval Timer》的所有功能。

  • 應用名稱:Interval Timer – Core
  • 應用類別:健康與健身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