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5G Modem 開發失敗 令 iPhone SE 4 計劃取消

iphonese gen3

早前知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稱原訂於 2024 年推出的 iPhone SE 4 項目將會取消,而今天他在 Twitter 對此事作補充。原本 iPhone SE 4 會在 2024 年發佈,這台 iPhone 以 iPhone XR 作藍本,但最大特點是使用蘋果自家研製的 5G Modem。而現在 iPhone SE 4 計劃要中止而不是延遲,這也意味著蘋果 5G Modem 開發失敗,短期內 iPhone 仍要依靠 Qualcomm 的 5G Modem。

Apple 5G Modem Feature 16x9 1

不過,雖然這款使用 Apple 5G Modem 的 iPhone SE 4 要取消,但不代表未來蘋果不會推出新的 iPhone SE 手機,最少也會升級處理,從而令 iPhone 保持一款性價比高的入門級產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