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宣佈支援 Proxy 讓用戶繞過網絡封鎖

whatsapp

地球上不是所有地方也可以自由地使用 WhatsApp 等通訊工具,例如早前伊朗就封鎖了 WhatsApp、Signal 等通訊軟件,就連 VPN 也無法連線。今天,WhatsApp 宣佈為全球的 WhatsApp 使用者推出代理伺服器(Proxy)技術支援。這表示在連線受阻或無法順利連上網路時,使用者將有能力自行維護 WhatsApp 的連線。

whatsapp 1

選擇代理伺服器可讓您透過全球志工和組織設立的伺服器與 WhatsApp 連線,與其他使用者自由通訊。透過代理伺服器的連線同樣享有 WhatsApp 所提供的高度隱私和安全性。端對端加密仍會保護您的個人訊息,確保只有自身和通訊對象可檢視此內容,且其他人員均無法檢視,即使是代理伺服器、WhatsApp 或 Meta 也不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