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3】Razer 推出 Edge Android 掌上遊戲機 Wi-Fi 版

razer edge og

近年不少公司都推出掌上遊戲主機,讓用戶可以在不同地方進行遊戲,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就是 Razer 亦宣佈,將會推出Edge Android 掌上遊戲機Wi-Fi 版本。

razer edge og

Razer Edge將於1月26日額外推出只有Wi-Fi 版本的掌上遊戲機,與早前推出的版本相比,取消了 5G 功能,其它硬件上基本上相同,顯示屏使用2400 x 1080 @ 144Hz 6.8吋AMOLED,處理器則使用了Snapdragon G3x Gen 1,8GB LPDDR5 RAM 及128GB  SSD。

16658577003895

目前售價定為399.99美元,將於1月26日推出,可以在Razer官網購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