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 SMS 核實 土耳其 Netflix 申請攻略 2023

Netflix 2

Netflix 不同地區的收費也不同,而全球最便宜的地區之一就是土耳其。Premium Plan 也只是 93.99TL 即 HK$39 / NT$153.9,便宜超過一半!不過,很多人也試過用 VPN 連到土耳其申請 VPN,但總是因為沒有當地手提電話號碼,因此無法通過核實。而有些人則因為信用卡無法支援而不能成功付款。本文會為各位有興趣申請土耳其 Netflix 的人提供詳細的解說。

Netflix

申請土耳其 Netflix 限制

土耳其 Netflix 相當便宜,但必須留意現時不止申請時要有土耳其 VPN,就連觀看 Netflix 時必須要有土耳其 VPN 才可觀看。用戶無法像從前一般,申請土耳其 Netflix 但在其他地區觀看 Netflix,否則 Netflix 會顯示 Your account can’t be used in this location 的錯誤訊息。

netflix limit

另外,每個地區的 Netflix 也有不同的內容,而一些本地化的影片未必能在土耳其出現。不過,絕大多數全球熱播的內容也可在土耳其 Netflix 找到。

1 個月後無須連 VPN 看

透過點數卡充值方法,沒有經過 SMS 驗證的用戶,起初使用的一個月,用戶必須用土耳其 VPN 連線來看 Netflix。不過,一個月後(筆者約三周)就不會再檢查地域,因此無須再用 VPN 連到土耳其。同時,用戶更可連不到不同國家,看 Netflix 不同地區限定影片。

突破限制申請土耳其 Netflix 原理

透過一個舊 Netflix 帳號,當中有信用卡付款資料,然後取消該帳號。再在網上購買土耳奇 Netflix Gift Card 100 TL (Turkey)。首次申請時用 Gift Card 付款,這就能夠跳過電話 SMS 核實。當下個付費日子來到,由於 Gift Card 的金額不夠續期,Netflix 便會從你之前輸入過的信用卡直接扣費。

netflix giftcard

用什麼 VPN?

只要有土耳其 VPN 即可,建議使用一些專業 VPN 服務而不要隨便用免費 VPN,因為免費 VPN 來歷不明,無法確定會否真正安全。一般可使用一些大品牌的 VPN,速度也要快而穩定的 VPN,因為播放 Netflix 時也要連住 VPN。

NordVPN

IvacyVPN

PureVPN

哪裡買土耳其 Netflix Gift Card?

很多網站也提供土耳其 Netflix Gift Card,由於現時土耳其 Netflix Premium 版定價為 93.99TL,因此建議購買 100TL 值的 Gift Card。有很外國網站出售,網上付款購買,只需使用 E-mail 即可收到兌換碼,相當方便。一般土耳其 Gift Card 售價大約 6 – 7 美元,可在 G2A.com 自行搜尋 Netflix Gift Card 100 TL TURKEY 來購買。

g2a netflix
網上很多售賣 Netflix Gift Card 的地方
gekey
購買後可直接取得 Netflix Gift Card 兌換碼

Step by Step 申請土耳其 Netflix

1:用戶先要有一個曾付款的 Netflix 帳號(不論任何地區也可),當中使用過信用卡訂閱。

2:在該帳戶續期前,先取消訂閱,這樣到期待你的 Netflix 帳戶就無法使用。

netflix cancel

3:過幾天,我們連上土耳其 VPN,然後到 http://netflix.com/tr-en/  進行登入。

4:選擇 Restart Your Membership。

netflix setup04

5:看到 Welcome back 的畫面看 Next。

netflix setup05

6:選擇你的計劃,Premium 收費為 93.99 TL。這裡必須要看到是 “TL” 才代表土耳奇貨幣!不是 TL 就千萬不要點下去申請。

netflix setup06

7:選取透過 Gift Card 的 Gift Code 增值,我們將購買回來的 Netflix Giftt Card 100 TL (Turkey)兌換碼填上,然後按 Redeem Gift Code。

netflix setup07

8:看到充值後,會要求用戶加入 Backup payment 後備付款方式,這裡我們按 Skip This Step 跳過,因為需要土耳其電話驗證。

netflix setup08

9:最後會讓用戶檢視資料,你會發現之前的信用卡資料已輸入,這時我們按 Start Membership 即可完成。

netflix setup09

1 個月後免充值信用卡自動付費

另外,這裡使用的充值方法只需用一次,之後就會直接使用你的信用卡付費,當中不會再要求用戶進行 SMS 確定。

netflix payment

如何在電視播放土耳其 Netflix ?

雖然土耳其 Netflix 會在第一個月(有些人只需3星期)後免除連線 VPN!但對於不少人來說第一個月仍會有點不便。用 iPhone、Android、iPad 的用戶,只需使用 VPN 連到土耳其即可進入 Netflix App 觀看影片,沒有任何的限制,非常簡單。

至於電視播放方面,則透過 Google TV 的 Play Store 下載 VPN 程式,再進行播放。另外,也可透過 FireTV Stick 或 Chromecast 使用 VPN 程式,基本上 NordVPN、IvacyVPN 及 PureVPN 也提供這些平台的支援。當然,你也可直接將你的 Router 連上土耳其 VPN,這樣經 Router 的裝置也可改成土耳其 IP。

nordvpn tv

總結:一個月後免連 VPN 及信用卡付費

這個方法能夠100%成功轉區土耳其,付很低的價錢就可以看 Netflix。不過缺點就是申請手續較煩,而且首月要連土耳其 VPN 觀看。不過,一個月後就可免連 VPN,而且能夠透過用戶之前儲存的信用卡直接付費,實在相當方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