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的震撼】Lenovo 推出雙螢幕手提電腦 Yoga Book 9i

yogabook9i 4

今年 CES 2023 中,Lenovo 推出了一款名為 Yoga Book 9i 的手提電腦,而這款手提電腦最大的特點在於使用 2 塊 13.3 吋 OLED Touch Screen 16:10 螢幕組成,不止如此,配合不同的使用方式,變成不同的形態。

yogabook9i 3

首先,雙螢幕可以組成一台傳統的手提電腦,上方是螢幕,下方螢幕則可變成虛擬鍵盤及滑鼠。配合支架後,2 台螢幕可以組成一台特大的平板電腦,用戶可將雙螢幕結合來使用,又或者分開上下螢幕使用。另外,配合外置鍵盤後,就可以成為一台有雙螢幕的電腦,擴大使用空間。它更設有觸控筆,方便手寫筆記之用。

Yoga Book 9i 定價由 2,099 美元起,規格使用 Intel 第 13 代 Intel Core i7-U15 處理器、Intel Iris Xe 圖像處理器、16GB RAM、512GB /1TB SSD,將於 6 月正式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