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完整網頁快速擷取成長截圖 Safari 延伸功能《Web2PNG》限時免費

Web2PNG banner

《Web2PNG》是一款在 App Store 限時免費已有一段時日的應用程式,但現在應用程式內部的「高級版」購買選項也開放限時免費領取,只要完成購買程序,就能夠永久解鎖應用程式的所有功能並消除廣告。

Web2PNG icon

在下載並安裝《Web2PNG》以後,你必須要前往《設定》→「Safari」→「延伸功能」中找到「Web2PNG」並開啟使用。此處強烈建議在閱讀應用程式權限後,再行決定是否要使用這項延伸功能。

另外,由於應用程式內部高級版購買選項並未標示價格,因此在進入購買程序時,請再三確認是否需要收費,如需收費,可能意味著限時免費活動已結束。

  • 應用名稱:Web2PNG – 網頁滾動截圖長截圖
  • 應用類別:工具程式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