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太空飛行模擬遊戲《坎巴拉太空計畫》PC 版限時免費

Kerbal Space Program 1

Epic Games 在這新年的第一週,要送出的遊戲是知名太空飛行模擬遊戲《坎巴拉太空計畫》以及匿蹤戰術遊戲《Shadow Tactics》的全新獨立附加內容「Aiko’s Choice」。本次限時免費將持續至 1 月 13 日 0 時,玩家只要在此之前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Kerbal Space Program 1

坎巴拉太空計畫

在《坎巴拉太空計畫》中,你將為名為「坎巴拉人」的外星種族掌管太空計畫。你可以利用一系列零件來組裝功能完善的太空船,讓它按照現實中的空氣動力學與軌道物理學原理飛行 (或墜毀)。

遊戲有三種遊戲模式。在科學模式中,你需要進行科學實驗來解除新科技的鎖定,使坎巴拉人的知識更加進步。在職業模式中,你需要管理太空計畫的各個層面,包括建造、策略、資金、升級等。在沙盒模式中,你可以利用遊戲中的所有零件與科技,打造出任何你想像得到的太空船。

《Shadow Tactics》——Aiko’s Choice

「Aiko’s Choice」是廣受歡迎的匿蹤戰術遊戲《Shadow Tactics》的全新獨立附加內容。背景設定在江戶時代的日本,你控制女忍者大師 Aiko 和她致命的殺手友人,獵殺來自她過去生涯中的鬼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