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3】華碩發佈全新 16 /18 吋電競筆電

11 SCAR 18 L 1024x689 1

一年一度的 CES 大會 2023 終於舉行了,當中發佈了不少最新的產品,現在就為各位一一介紹,今次先為大家講解華碩 ROG 電競筆電,以全新的 16 吋版本,取代過去的 15 吋版本。

11 SCAR 18 L 1024x689 1

ROG SCAR 與 ROG G 系列除了尺寸改變外,更使用了全新的 13 代流動版 Intel 處理器,最高效能可以有 40% 以上提升,而顯示卡則使用了 Nvidia 推出的 RTX 40 系列流動版顯示卡,能源效益是上一代的 3 倍,代表可以更進一步節省電力。

ROG Zephyrus M16 1 1024x582 1

新產品亦使用了最新的散熱設計,及使用全新的物料,就是液態金屬,電導率提升 17 倍,但溫度低13 度,50 度至 60 度之間會使用被動散熱模式,讓用戶可以更優雅地使用。目前尚未知道香港推出的時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