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3】華碩發佈全新 27 吋 OLED 螢幕配 240Hz

ROG Swift OLED PG27AQDM F B.jpg

一年一度的 CES 大會正式舉行,當中有不少公司都在大會中,發佈最新的產品,今次為各位介紹的,就是 ASUS 的 OLED 顯示屏,是目前少數,會在 27 吋的大小下,使用 OLED 面板的產品。

ASUS 推出的 27 吋 OLED 顯示屏,型號為PG27AQDM,解像度為 1440p,有240 Hz 更新率,及 0.03 ms 反應時間,99% DCI-P3 與 135% sRGB 色域,最大亮度可達 1,000nits,代表支援 HDR 1000。

asus pg27aqdm 4.jpg

為了可以提升 OLED 的使用壽命,減少烙印問題,ASUS 在裝置中加入了被動散熱設計,減少損耗,相信產品會在稍後時間正式推出。

ROG Swift OLED PG27AQDM F B.jp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