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3】Alienware 推出全新 X16 筆電:使用 RTX 4090

csm Alienware X16 07 3567669ae8

著名電競品牌 Alienware ( Dell 收購 ),在 2023 的 CES 大會上,隨著 Nvidia 推出最新的 Laptop 版本 RTX 40 系列顯示卡後,亦發佈了最新的產品,就是 Alienware X16 電腦,用來取代 15 吋版本的位置。

csm Alienware X16 07 3567669ae8

全新 Alienware X16 使用了最新的Intel Core i9-13900HK處理器,並使用最高 Nvidia RTX 4090 顯示卡,機身的設計風格,使用了更強金屬感的設計,比上一代純白的機身,更有科技感。

2023 01 06 下午9.10.46

目前尚未知道有甚麼其它選項,包括顯示屏及 RAM 的規格,但一般來說,Alienware 都是無視售價,以最強硬件為優先的產品,所以應該不會太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