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3】Alienware 發佈超巨大 18 吋筆電配 RTX 4090

alienware m18

Alienware 早前發佈了全新的 16 吋 Notebook X16 後,再發佈了全新的 m18 產品,是近 10 年以來,重新推出 18 吋版本的電競產品,規格到底如何呢?現在就為各位介紹。

alienware m18

Alienware m18 產品使用了最新的Cherry MX機械式鍵盤,顯示屏亦使用了QHD 240Hz ,或 FHD 480Hz面板,同時間,亦將儲存空間提升到最大 9TB,當然亦會使用Intel第13代筆電HX系列處理器,NVIDIA GeForce RTX 40系列顯示卡。

Dell Alienware M18 1024x566 1

為了應付強大硬件的發熱量,Alienware 為 m18 加強了散熱設計,對比上一代產品的 m17 型號,m18 的散熱效率,提升了 25%,預計在 2023 年第一季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