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地鐵駕駛模擬《Subtransit Drive》iOS 版免費上架

SubtransitDrive banner

由俄羅斯電子遊戲開發商 Wagon Software 所開發的《Subtransit Drive》是款畫面逼真的地鐵駕駛模擬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必須駕駛著列車經過一個又一個的車站,並逐漸熟悉列車的各項操作,從而帶給乘客完美的搭乘體驗。

SubtransitDrive icon

《Subtransit Drive》的完整版必須透過內部購買來解鎖,但是免費版中已可體驗單人駕駛模擬,並提供多種難度選擇。身為列車長的你,不僅要掌握打擋與煞車的時機,還必須要適時地進行車內廣播、車門開關等,遇到狀況時甚至要能迅速啟用緊急煞車,考驗著玩家的專注力與操作熟練度。

  • 應用名稱:Subtransit Drive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