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佈首批以 AI 朗讀的 Audiobook 聲音書

applebook

現時 Audiobook「聲音書」是找來真人朗讀,比一般的電腦文字朗讀功能念得有感情,而且朗讀的速度更會按情節而改變,令聽書者更為投入。而 Apple 去年底宣佈一個新的 Apple Books 「伴讀」功能,助作者及出版社將電子書以「AI 語音合成模型」轉成聲音書。

apple book

book apple

而近日,這批書已經在 Apple Book Store 正式上架,當中會有 “Narrated by Apple Books’” 的標註。現時用戶可試聽 AI 合成的語音,雖然不是真人錄音,但朗讀出來的句子相當有感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