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人員發現 2.35 億筆 Twitter 使用者資料遭駭客曝光

Twitter Black

根據 Privacy Affairs 的報導指出,目前在線上駭客討論區出現了 2.35 億筆 Twitter 使用者的資料,並且允許任何人下載利用。這些資料包括了帳戶使用者的姓名、帳號創建日期、追蹤人數與電子信箱等,可能會被用於詐騙或帳號盜取。

Twitter Black

另外,華盛頓郵報也提出擔憂,因為這些資訊包含了用以註冊 Twitter 帳戶的電子信箱,因此部分匿名吹哨者或反政府人士可能會因此增加被逮捕或是遭到暴力對待的風險。

去年 12 月,有駭客聲稱取得了逾 4 億筆 Twitter 使用者的資料,並向 Twitter 勒索 20 萬美元,外界判斷這次的洩漏與該駭客或駭客集團有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