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筆記應用《Noteful》專業版限時特價

Noteful banner

《Noteful》是一款知名的筆記應用程式,它除了支援多種文件格式以外,也能夠透過 Apple Watch 進行手寫,筆記之間也可以依照不同類型來組織。目前《Noteful》的專業版提供限時特價,自原先的 4.99 美元降價至 2.99 美元,只要一次購買就能夠永久解鎖專業版功能。

Noteful icon

購買專業版之後,你就可以將所有筆記在 iPhone 和 iPad 進行同步,還能夠在筆記中以單獨圖層的方式來添加註釋,不對原始內容造成破壞性編輯等。

  • 應用名稱:Noteful: Note-Taking on PDF
  • 應用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